close

  哈囉我是Una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
經由同事分享讓我得知Butybox

寵愛自己只需要$395

就能收到滿滿驚喜的體驗盒,

是不是超讚的   

收到貨超期待趕快拆包裹

光是包裝盒就讓我少女心大噴發

粉色緞帶太可愛了,趕緊收藏起來~嘻

  

 一月份的體驗商品有五樣分別是

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

 

Aurora歐若拉 魔髮噴霧組<瞬柔水感/型動蓬鬆>

 

TGFACTOR安瓶完美抗皺眼部精華胜肽

 

粹新肌密NeoCode 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

 

Dr.Jart+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

開始來介紹吧~

 

  

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250ml

添加草本洋甘菊以及含沒藥醇不添加矽靈

在家也能自己頭皮spa,瓶蓋的設計我覺得蠻特別的。

 使用方法:只需要一點點搓一搓就有泡泡了

淡淡的洋甘菊香味非常舒服呢

冬天頭皮比較容易有乾癢問題的朋友們就可以試試這一罐

洋甘菊本身就有舒緩鎮靜的功效唷。

洗完囉~

不添加矽靈竟然不會乾乾澀澀的

含有菸鹼胺可以維持肌膚含水量

可以讓頭皮更清爽健康

吹乾後有蓬鬆感,還真不錯呢

Aurora歐若拉魔法噴霧組

分別是順柔水感/行動蓬鬆50ml

小小一罐攜帶非常方便

 

 

順柔水感噴霧

使用方法:距離秀髮10-15cm,均勻噴在半乾或者乾髮上梳開即可唷。

萃取植物性蛋白質精華,補充頭髮流失的水份撫平毛燥

還有淡淡的香味(女生就是要隨時香香的

因為Una頭髮比較毛躁尤其是睡醒後都會打結

補充水份後的頭髮看起來柔順,所以這罐深得我心呀..... 

 型動蓬鬆噴霧

使用方法:搖晃瓶身,適量噴在乾髮上距離頭髮15-20cm,再用手指塑型即可。

改善頭髮扁塌問題,塑形且不黏膩

瀏海很長的我試了這罐塑型我的瀏海,並不會乾乾僵硬一塊不自然

   

TGFACTOR

完美抗皺眼部精華胜肽原液15ml

現在常常長時間盯著手機眼睛又是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

所以不管幾歲都必須好好的愛護保養。

這款是針對眼部使用的

淡化黑眼圈撫平細紋抗老效果又是醫美級保養品

Una非常期待它的效果如何

  

使用方法:先將蓋子打開,裝上附贈的滴管

剛開始使用有點難擠......將安瓶顛倒搖一搖就能輕鬆擠出囉

貼心小提醒:拆封後建議一個月內使用完

裝完後就像上圖

 安瓶是原液用量的話只需要二~三滴

塗抹在眼周在稍微用手指按摩讓精華吸收進肌膚

擦完後我覺得眼周圍有緊緻感

  

粹新肌密鼠尾草肌密凝水精華7ml

有保濕、修護、緊緻、光澤、透亮、舒敏六大功效多方保濕成分

    使用方法:冬天皮膚比較乾會有一點浮粉的小問題

所以我將粉底液+鼠尾草精華一起在均勻混合

用量只需兩滴左右,質地半透明霧狀延展性不錯容易推開。

左圖使用後

我的天阿....真的超服貼皮膚妝感看起來細緻光澤

真的真心推薦給你們

  Dr.Jart+ 錦囊妙劑緊緻面膜1片

這款面膜是分上下兩片

獨特感溫水凝膠面膜材質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是纖維材質面膜

面膜會隨著膚溫越膚越薄,釋放精華到敷底。

兩片設計服貼度很OK不用擔心會掉

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喔

貼心小提醒:這款面膜比較特別需要膚大約30分鐘

保濕度緊緻度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

或許不太適合我


butybox官網:https://www.butybox.com/

 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yboxtw/

 

心動的朋友趕快入手跟我一起寵愛一下自己

 

以上是我個人分享

希望對你們有幫助,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留言分享,謝謝你們

 

工作信箱:unalin222@gmail.com

可以追蹤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