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一款~
從去年夏天到今年冬天依舊有魅力的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

 

  
總共有六種顏色,依個人膚色去選擇喔
分別是
00亮膚色/01柔膚色/02自然色/03淺膚色/04健康色/06粉膚色(海外專用色)
我皮膚沒有特別白皙,所以我個人是選02自然色
貼心小提醒:個人覺得這款粉底液偏白,用量不需要太多唷

 

外觀是鏡面蠻有質感的造型設計,唯一的缺點是容易沾指紋
SPF18 PA++/容量30ml  

 

  

我有很多罐粉底液本身也是粉底液愛好者
會依據皮膚狀況氣候狀況以及心情狀況來決定使用哪款
這罐零瑕肌粉底液算Una愛用款之一
實實在在陪伴我走過了夏天秋天冬天(笑
就來開始介紹它的魅力在哪兒以及我個人的使用方法吧

 

這款粉底液修飾遮瑕效果非常好

做個小示範給大家看

看圖片就知道真的很厲害的遮瑕效果

我的黑眼圈輕鬆遮瑕掉嘻嘻~

一瓶就能搞定底妝跟遮瑕,這也是我如此愛它的原因 

 

霧霧的妝感我個人很喜歡

又能打造零厚重感,但對我來說有時候有點偏乾
因此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撇步


夏天的使用方法:做好足夠的保濕→上妝前乳→上粉底液,基本上是ok的
冬天的使用方法:做好足夠保濕→上妝前乳→將精華液或妝前乳跟粉底液混合在一起用
例如:我會使用VDL貝殼乳+kate零瑕肌粉底液
冬天皮膚較乾所以多了個小步驟

 

我習慣用手點在臉部再推開

因為手有溫度我個人覺得比海綿好用啦~

完成囉霧妝感很喜歡呢
開架平價粉底液我覺得算cp值高的囉
分享給你們


以上是我個人分享

希望對你們有幫助,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按讚留言分享,謝謝你們

 

工作信箱:unalin222@gmail.com

可以追蹤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